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脑洞,还是脑洞

玄楼重霄:

突然想写国际名模锤和服装设计师基

基:做我的模特,我会让你光芒万丈。
锤:  到时候我会让你目不转睛。
基:看你本事了。

基:快快快!上场!怎么?紧张了?
锤:不是。
基:那还等什么?
锤:请你,看着我,一直看着我。
基:废话!我会好好盯紧你的,敢失误你就死定了!

基:你的经纪人拒绝了我的秀?!
锤:知道我现在一场秀的出场费涨到多少了吗?
基:所以呢?
锤:所以我是不是该考虑换个有点眼力见儿的经纪人了?

基:听说你又拿奖了?
锤:彼此彼此。
基:国际秀场的邀约变多了吧?
锤:怕我跑了?
基:呿……你知道有多少模特排着队想上我的秀吗?比你年轻,比你听话,比你漂亮的大有人在……
锤:唉……可惜了,那些设计都是以我为蓝本做的。
基:要点脸吧!
锤:不不不,跟你在一起,唯独不能要脸。

基:去吧!上场!让所有人都看着你!
锤:我不需要所有人,我只要你看着我。
基:我看着呢。
锤:那就好好看着吧!
(当全世界都在注视着我,我却只注视你。是你让我光芒万丈,而最初,我只是想点亮你眼中的眸光。)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