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This Is Me (Alan Walker Relift) [From "The Greatest Showman"] - Keala Settle/The Greatest Showman Ensemble/Alan Walker

玄楼重霄:

昨天晚上到现在,有太多话想说。而这首歌,唱出了我很多想说的话。
狭隘,是人类进步最大的障碍。人类文明对于少数派的态度,是文明进化的标志之一。我们曾把很多东西妖魔化,我们曾歧视,也曾残忍屠杀,但我们也只是宇宙中渺小的星球上一小撮渺小的生物,我们该心存敬畏,我们该学会包容。
图灵、王尔德、胡佛都是同性恋者,诺贝尔奖博弈论的创造者约翰纳什是一个精神病人,曾经的政坛铁娘子撒切尔夫人是女人,美国总统可以是一个黑人……
是兼容并包让我们走的更远,狭隘只会让我们变成大独裁者。
我其实一直坚信着,不论性向如何,人对真爱的渴望是相通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一致的——这是财富,是心灵的宝藏。所以,请务必不要妥协!
妥协是弱者的表现,总有人能通过努力,让自己出色到你的社会价值,不会因为你的容貌、肤色、性向而受到影响。
我相信,必有一天,你不必因做自己而受到指责,没有人因此蒙羞,更没有人会为此道歉。 你将拥抱光和温暖,并相信你的存在是父母伟大的创造,并一直是神真心的馈赠。
我相信,会有这一天。
存在不一定合理,但是真理,一定会被认可。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