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日常脑洞

玄楼重霄:

一个锤基盾冬基巴闺蜜组的梗

摇滚乐队Avengers
Loki:
暗黑系主唱,黑长发,黑指甲油,皮衣,夸张的金属饰品,尖头鞋。
音乐天才,天赋异禀,擅长写歌。
刻薄毒舌,我行我素,疯起来吓人。
毫不宠粉,S型爱豆,却坐拥迷妹三千,喜欢对歌迷吼“kneel!”歌迷直接失血昏厥。
养猫。ins上除了吉他就是猫,猫也很S,主子本主,还有了自己的粉丝群。
网传Loki和其他乐队成员不和,事实上大家是互损但绝不互坑的朋友。
Bucky:
暗黑系贝斯手,黑齐肩发,中分,黑色眼线,有一只冬兵同款花臂,肌肉很漂亮,喜欢简单,冷色系穿着。
沉默寡言,日常没有存在感,舞台爆发力max
语死早,不擅长应付媒体和粉丝,但女粉超多,汤不热上有人专门总结他的经典语录,粉丝送他外号High爪,总有粉丝给他寄吃的投喂,原因成谜。
偷偷撸Loki的猫,并被Loki恶作剧报复。
其实是易胖体质,所以日常沉迷健身房。
网上评价意外地好,粉丝日常声讨乐队关爱抑郁症儿童。
Hela:
第二主唱,兼贝斯手。同样暗黑系,绝对Alpha,身高超高,身材火辣,眼神杀,作为唯二的女成员,却从没和乐队其他人传出绯闻。
超火爆脾气,超记仇,超护犊子,曾是Loki的学姐。
男粉超多,神奇的是迷妹也不少,喜欢调戏迷妹,性向成谜。
和Loki关系意外地好,而意外的没有任何花边新闻。
一直想单飞。
范达尔:
贝斯手,很帅,很撩,金发王子,非常高调。
花式宠粉的典范,女友粉满天飞。
情商高,乐队公关担当,记者最喜欢的成员
非常怕猫
日常垂涎Bucky的肌肉
女武神:
鼓手,重金属爱好者,脸上有纹身,肌肉比Bucky也不逊色。
酒鬼,醉后接吻狂魔,乐队里每个人都被她吻过。
虽然只是鼓手,却热衷于罩着歌迷,迷之大佬气场。
健身日常是和Hela打拳,并放出话来,男人们打不过他。时常有打抱不平时,在外面和混混斗殴,战斗力爆表,打不过时,Hela出马一拳KO
Tony:
stark传媒老总,亿万富翁,avengers乐队老板,从clint的酒吧挖角他们并致力于捧红他们的契机是,他的外甥Peter是avengers的铁粉。
现在Peter在stark传媒实习并经常假公济私去乐队探班……
但最近瓦坎达传媒的人总去Avengers那挖人,据tony的秘书Javis打探到的消息,瓦坎达传媒的董事长妹妹也是Avengers的铁粉……
Nat
Avengers经纪人,是个狠角色,手里有乐队每个成员的把柄和软肋,关键时刻用来让这群混蛋听话。
Wanda
助理,不粉Avengers却是Nat的迷妹。

关于“那些攻们”
Thor
不折不扣的“黑二代”,意大利黑手党头目的长子,真·大佬,有钱有权有品位,苏神本神,绅士风度。
因为追杀类似于恐怖组织的某遍及全球的邪教党派来到纽约,并得到消息,组织成员潜伏在某音乐节,要搞恐怖袭击。
在这个过程中,看到了Avengers演出,对Loki一见钟情,分分钟大佬变迷弟,恐怖组织扫射观众,Thor要求手下人不惜一切保护Loki,并在当晚事件平息后,在手臂上纹了Loki的名字,从此成为Loki的“粉丝团团长”
疯狂打尻……全组都深受荼毒……
父亲Odin很不满,母亲Firgga却没多久倒戈成Loki迷妹,家里画风突变……
Thor的手下为了讨好他把Loki绑架来,捆绑play放在房间,Thor见他第一反应“能给我签个名吗?我纹身上!”
Steve:
反恐精英,队长,经验丰富,战斗力Max,参与了音乐会反恐,并对Bucky一见钟情。
当晚救了Bucky一命,并被Bucky送了一只吧唧猫玩偶,视若珍宝。
其实是老干部人设,早睡早起,养生模式,泡吧泡枸杞,分享心灵鸡汤的那种,但突然沉迷起了摇滚,团建带大家看Avengers演唱会,吓坏队里的特种兵们……
在健身房偶遇Bucky后去搭讪,发现对方不记得他是谁了……
开始频繁出入健身房,致力于和Bucky交上朋友,碰壁无数后,发现请吃饭,吃零食,吃冰淇淋和李子才是正确的驯服方式。
(副队长寇森表示,队长不再是原来那个队长了。)

锤基盾冬双CP
Loki和Bucky因为感情问题闺蜜感max,被粉丝写了同人文,两人有因为基巴还是巴基的争执塑料姐妹情。
范达尔吃瓜表示乐队里两个妹子白瞎了,怎么大家吃起这种CP?
hela却表示为什么没人写她和女武神?并在下次签售会时直接建议粉丝写。

Bucky因为同人文被Thor仇视并威胁,Loki心想你个傻逼看不出我们都是受吗?而且Bucky的追求者是个警察,你这是找死呢?但表面笑嘻嘻故意说他和Bucky是一对气他,结果被Bucky当场拆穿,很没面子,最后自己作死被锤哥艹了……
后来锤哥让小弟们去AO3写锤基,还嫌弃他们没有妹子写得好……最后被Loki发现,被臭骂之后,Loki 说他们还没我写得好呢!

Steve因为同人文纠结不已,信息编辑一百遍都快成小论文了也没发给Bucky,纠结了整整一个月,最后终于鼓起勇气问出口,Bucky就回答了两个字,不是。
Steve觉得自己好像更郁闷了,忽然忍不住想表白,接到电话说有任务,Steve说等他回来要说一件很重要的事,Bucky没说什么,送给他了一个自己卡通形象的钥匙扣。
后来,Steve在任务中受重伤,却因为钥匙扣挡了致命的子弹,他手术后刚清醒,就听见外面特别乱,还以为是来看望英雄的市民们,结果病房门一开,Bucky来了。
Bucky问你以前要说什么,Steve说,可以和我在一起吗?Bucky说,那我也先去开个演唱会然后回答你,Steve被噎死。
演唱会结束时,从来不碰话筒的Bucky突然抢过话筒说了一个字,莫名其妙。
他说,好。

然而,这就是个脑洞。
并不会写……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