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日常脑洞

玄楼重霄:

无脑恋爱小短篇
巴基闺蜜组
Loki和Bucky是室友
Loki,过气时尚博主,日常直播美妆护肤服装搭配,以毒舌爱吐槽著称。
Bucky,神级游戏大佬,技术流弊却沉默寡言。
故事从一次直播事故开始。
Loki在某次直播结束后,忘记关摄像头,而他的室友Bucky刚好在镜头的角落里打boss,因为空不出手,Loki喂他吃了一块披萨,某游戏大佬因为吃相过于呆萌,一夜之间火遍ins,而Loki迫于粉丝压力,从美妆界渐渐向美食界过度,日常投喂起“反差萌小哥哥”,巴基CP迅速火遍全网……
网友称:一个毒舌的美食评论家,以及一个吃到美味的东西会发光的试吃员,简直是绝配!

Thor,某跨国食品公司总裁(误,事实上是澳洲农场主……)从网红CP身上发现商机(并不是,只是沉迷直播,想要投喂……)决定赞助巴基组,每周邮寄各种食物到巴基组家里,并成为他们“吃播”的忠实粉丝。

于是,直播现场一般是这样的画风——
Loki:今天我们同样收到了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网友Mr .O 的美食赞助……wow,是澳洲龙虾!嘿,吧唧(当然是化名)你对海鲜过敏吗?
Bucky(已经下手……)
Loki:emmm...这位Mr .O 留言说……请主播Loki务必也吃一点(笑)作为时尚博主,我可得保持身材,那就吃一小口……呃,吧唧,你正在吃我那一份!
Bucky(沉浸,咀嚼,吞咽,回神)啊?
Loki:……(面向镜头)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去关注我最新的美妆视频……

室友日常的画风是这样的——
Bucky联机游戏中……
Loki:吧唧,我好像胖了……一定是最近吃播做得太多,垃圾食品让我的皮肤都松弛了!
Bucky疯狂砍杀中……
Loki:我们得换个新模式,比如吃得健康一点,自己做什么的。当然了,我是不会做饭,你呢?
Bucky狂虐键盘中……
Loki:好吧,就算你会,我也绝不可能吃你做的东西……我决定在网上发布个招聘消息,招个厨子,工资咱们俩平摊,不不……我付30%,你吃的比较多!

于是,几天后,Loki精挑细选了一个英俊健美金发碧眼的帅哥。

Loki:这是Steve,我们的厨师!
Bucky:你确定?我可能对厨师的形象有什么误解……
Steve:其实我是个橄榄球教练……
Bucky:Loki?!
Loki:他是应聘者里照片最帅的,有八块腹肌,而且……好吧……至少他会做饭!
Bucky:……

于是……Steve,业余的厨艺爱好者,对均衡饮食和健康生活有着诡异的执念。虽然做菜技术一般般,但有一颗令人感动的热心,致力于戒除游戏玩家Bucky的网瘾,并让他多到阳光下走走。

后来……理所当然的,Steve拴住了Bucky的胃并开始了惨无人道的秀恩爱虐基行动……
Steve:吧唧,尝尝牛排熟度还可以吗?
Steve:吧唧,不要只吃肉,张嘴,来一口花椰菜!
Steve:吧唧,罗宋汤会不会太酸了?
Steve:吧唧……
而被投喂的Bucky,只要负责咀嚼就可以了。
Loki:我说——就没人问问我的意见吗?明明食材都是我爱吃的,为什么做出来都是他的口味?!Steve?是我聘用的你吧?你眼里还有我这个老板吗?
进食中的Bucky抬头:工资我付70%。
Loki愤怒地踢翻了面前这碗狗粮!
同时,Loki博客主页上收到了一条来自Mr.O的留言——你最近瘦了,食物不合口味?
Loki表示,哼,小胖子!谁还没一两个追求者了!我分分就网恋给你们看!他过气网红准备艹粉了!
不过,谁艹谁这种事,还真的不好说……


补一些直播网友吐槽日常


1. 求博主口红色号! 是每次吃播必然刷的弹幕。


2. 当然求衣服链接,配饰链接,两位长发主播的发卡头绳链接,以及并不存在的吧唧眼影链接的网友,也非常多。


3. 粉丝请求寄吃的并点名想看谁吃的现象非常多,一般,想看Loki吃辣到流泪,以及想看吧唧喝酒到醉的,刷的最多。


4. 尽管Loki日常广告自己的美妆视频,但看的人并不是很多,网友表示,天生丽质的教程真的不具有普遍适用性,他们在这边舔颜就好了。


不过如果能用吧唧当模特,超想看的!


5.吧唧游戏id掉马之后,日常上线都会被围观,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网友:啊啊啊啊啊!吧唧小哥哥,我是你的粉丝呀!从吃播过来的!我爱......


砰!一枪KO!


6.还有很多人截图吧唧咀嚼动图,转发祈福。


转发这只吧唧,一年都不会饿肚子哦!


7.据说吧唧最喜欢吃李子,Loki最喜欢吃葡萄,所以中国网友称他们,大红大紫组合。


顺便一提,他们很喜欢中国粉丝。


Loki: 中国的粉丝很热情❤️


Bucky:中餐好吃。


8. AO3上竟然有RPS巴基文......


9. 公开出柜的那一天,他们掉了不少女友粉,但还是得到了铺天盖地的祝福。


网友:你们竟然真的在一起了?!


巴基:......


10. 并没有10.我就凑个整数。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