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贱虫】umbrella

刺球:

Peter一直都认为Wade找上他只是因为他舞跳得好,化妆后像个女孩的原因。


并为此感到了深深的悲伤。


因为他是个男孩,他一直都是这样认定的。


Now that it'sraining more than ever


Know that we'llstill have each other


You can standunder my umbrella


You can standunder my umbrella


当他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Wade会在台下聚精会神的看着。


他会向其他人一样朝他吹口哨,给他扔钱。


Peter每次看到Wade在台下开心的大笑的样子,总是觉得Wade是快乐的。


但尽管他自己并不喜欢这样。


说起来,他就是以现在的这番模样见到Wade的。


那时候他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又急着用钱再加上又不是很在意穿着女孩的衣服在舞台上表演于是就接下了这份工作。


如果再给Peter一次选择的机会,他想他还是会接受这份工作的,因为这样他才会认识Wade,才会和他确定关系,他会和他在一起。


他想他应该是喜欢Wade的,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喜欢到就算他现在已经不需要在这样做了,穿着夸张的衣服在舞台上跳舞。但Wade会高兴,他就愿意继续这样做。


他其实不是很喜欢这样,但他同时又担心着如果自己不这样做Wade很快就会对他感到厌倦就会不喜欢他了,毕竟他们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认识的。


“你好呀,小甜心。”


当Peter表演完成后拿到自己的工钱准备回家的时候,Wade朝他搭讪到。


“有兴趣去和一杯吗?”


Wade的搭讪技巧简直逊爆了,在Wade人生的前几十年中Wade都没有想出个这样糟糕的借口,在就在他第一次见到Peter的那双焦糖色的眼睛的时候,在他还没来得及控制住他那条愚蠢的舌头之前,他就把话说了出去。


多么讽刺,情场老手Wade.Wilson竟然会说出一句现在小学生约会都不会说出口的话。


那一刻Wade简直像咬断自己的舌头。


“可以。”令Wade没有想到的是眼前的男孩竟然红着脸答应了。


那之后他们发展的很顺利,尽管Peter已经二十一岁了但是在Wade眼里还是像个小男孩一样。


他或许很喜欢Peter。


Wade想到,不不不,哥超爱自己的宝贝甜心的。


他的宝贝男孩似乎是有着某种特殊癖好,总是喜欢穿着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候的衣服去地下酒吧工作,Wade其实很不喜欢这样。


他的男孩是个男的,为什么成天到晚都要打扮的像个女孩。


还有酒吧,老天,你知道酒吧里都有些什么人吗?


Wade每每都恨不得把眼睛都快长到自己宝贝男孩身上的老色鬼们给狠狠的揍一顿,但鉴于这可能会吓到Peter也会影响到他的工作,Wade最终在第一千零五十五次的强行冷静下,冷静了下来。


别动手,Wade.Wilson。


冷静,Wade.Wilson你会吓到Peter的。


你也一定不想因为这个分手吧?


……


于是Wade就在自己给自己的疯狂洗脑下,成功的冷静了下来,也把自己内心的想法深深的隐藏了起来。


管他的,不管Peter穿成什么样子他都喜欢。


Wade这样想到。


“喂,老板。”


虽然想是这样想,但Wade最终还是准备做些什么。


比如让Peter的衣服不要那么暴露啊,偶尔也……


端端盘子之类的,什么的。


Peter的老板是一位金发大妞,有着性感曼妙的身材。


Wade敢说如果不是因为他有了Peter的话,他一定会考虑去泡泡这位性感的老板娘的。


他希望他的建议能被眼前的这位美女老板愉快的接受,于是摆出来了一副专属于Wilson的笑容。


Wade成功的说服了那位性感迷人的老板娘,感到十分高兴。


哼哼哼,老色鬼们你以为哥的宝贝是天天都能让你免费看的吗?


Peter今天的心情很糟糕。


他一直担心着自己还不够好,他是个男孩而他在自己的心中也这样认为着。


他不介意去穿女装但也说不上喜欢。


他不在意涂上口红画好睫毛但其实他并不喜欢这样。


他所作的这一切都是因为Wade喜欢,他希望自己能让Wade更加喜欢自己一点。


但他毕竟不是女孩。


今天他看见Wade和自己的老板谈话了。


她老板是一个性感美丽的成熟女人,自己一点也比不上。这点Peter很早之前就知道了,毕竟他是个男孩而她是个女人,从严格意义上说他们两之间更本就没有可比性。


过去他对于这些也不在意,但现在不同了。


因为Wade喜欢向她那样的,成熟性感金发的女人。


Peter深爱着Wade,他为此做出了很多牺牲,但他却不能因为自己爱着Wade就去否认自己的性别。


今天Wade找老板娘聊天Peter都看到了,Wade笑得很开心,很开心。


既然Wade找上自己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舞跳得好,化妆后长得像个女孩。


那他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喜欢一个更加性感更加美丽的成熟女人?


他越想越难过,觉得自己做的这一切努力都是白费的。


Wade今天觉得自己的宝贝甜心有点不太对劲,平时的这个时候Peter都会喋喋不休的找他分享今天发生的事情以及看法,或者是对着最近即将上映的死侍电影聊上几句。


但今天男孩却什么都没说,他低着头像是在思考这什么。


或许是今天太累了吧,有什么事情回家再说好了。


Wade这样想到。


“我们分手吧。”


男孩平静的说道。


“啊?”


Wade惊讶的看着一脸平静说出这两个字的Peter,分手他在说些什么?


分手,和谁?


和哥吗?为什么,哥最近又做错什么了吗?


难道是哥找老板娘给Peter换班的事情被发现了,惹他生气了?


Wade有些心虚的想到。


“额……那个Peter,哥错了还不行吗?”


“下次,下次一定不会再犯了。”


没来得及仔细思考,Wade讨好的说道。


“啊……哥觉得你今天画的妆挺好看的,哥认真的。”


Wade说道,但不说还好,眼前的男孩似乎更加生气了。


“下次,还有下次。”


Peter看着Wade讨好的笑容一边脱掉了自己头顶上的假发一边说道。


“Wade.Wilson,没有下次了。”


“喜欢性感漂亮的女人是吧,你去找就是了,来找我干什么。”


他把自己的假发扔在Wade的脸上,先是假发然后是高跟鞋。


Peter一边脱着自己身上的饰品和衣服,一边朝着Wade说道。


“我已经够努力了,Wade。”一瞬间Peter觉得很委屈。


“我穿了其实并不是很喜欢的裙子,做着自己其实不喜欢的事情,就是因为我喜欢你能够喜欢我。”


“但是我是个男的,你早就知道这一点。”他脱去了自己的衣服,赤裸着胸膛站在Wade面前说道,在那之前他已经脱下了自己的高跟鞋和丝袜。


“如果你喜欢的是性感漂亮的女孩的话,你就不应该来找我。”


“现在你看清楚了吧,我是个男的。我不漂亮也不性感,没有丰满的胸部也没有金色的头发。”


他一边说着一边擦拭着自己脸上的妆容。


“所以现在你可以滚了。”


Peter对Wade说道。


……


Wade花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Peter刚才究竟说了些什么干了些什么,然后在Peter红红的委屈的眼神中被洗礼了几秒种后才明白了Peter的意思。


在最后他看着在他面前一脸委屈的并且脱得只剩下一条内裤的男孩的时候,Wilson的生理机制提前启动了。


他紧紧的搂着了眼前的男孩,并且深深的吻住了他。


……


“所以说你一直都认为哥是因为看你舞跳得好,化妆后又像个女孩子才找上你的?”


“所以这就是你为什么要坚持去那里表演节目还坚持穿女装的原因?”


Wade看着躲在被自己死活不肯把自己的脑袋探出来的Peter说道。


“好了好了,别说了Wade。”


Peter觉得自己简直丢死人了,简直就可以算的上是人生中的一个巨大污点了。


“哥爱你。”Wade隔着被子搂住他的年轻爱人深情的说道,“哥爱你,因为你本来的样子,Peter。”


“哥爱你,是因为你是你自己。”


“还有补充一下,关于Parker先生关于分手的提案Wilson先生予以驳回。”


“不得提起上诉。”


END


后记:


大概就是我写完Violet那篇之后,心怀愧疚的一篇放飞了自我的文章。


文中的贱贱和小虫都是普通人,贱贱也并没有毁容。


如你所见这是一个……


相互误会的故事?!


或者是一个相互迁就结果发现自己误会了对方的故事??


至于为什么去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懂的(๑˙ー˙๑)。


他爱你是因为你本来的样子,因为你的性格因为你眼睛的颜色因为你说话的语气,因为你本来的样子。


所以没必要装作另外一个人来渴求别人对你的爱,那不是真的。


(我都说了些什么。)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那咱们下篇文见吧,拜拜。


【东西明天会寄出】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