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贱虫/Sideypool】《保镖》(1)

TONYCIYA:

【前言】RR贱*荷兰虫⚠️无毁容设定⚠️欢乐小甜饼
人物属于marvel,Ooc属于我~
X-men和stony乱入酱油,如有雷点请多多包涵( ´▽`)
前思后想,决定先甜一甜,再写《红字》虐一把(///▽///)


——————【传送门】————
【1】https://tonyciya.lofter.com/post/1dc64fe0_1213ef7b


【2】https://tonyciya.lofter.com/post/1dc64fe0_12165e21


【3】https://tonyciya.lofter.com/post/1dc64fe0_121f614a


———————正文——————



Peter·Parker最近找了个兼职。当然是为钱。


原因是这样的。


上学期末,他考完最后一门几何,打算继续Spider-man行侠仗义的伟大事业,途径帝国大厦楼顶,起跳跃向另一栋楼之际,战衣主视窗突然黑屏,发射器也不“射”了。结果,他一脚踏空,从100多米楼顶直栽地面。多亏变种人强大反射神经,他拽住一串高压线,成功撞烂一根电线杆、两排防护栏、一个邮筒、一个水果摊、一个报刊亭,完美落进臭水沟,才保住一条命。


当天,“摔楼”视频就上了油管头条,点击秒破500万,群众纷纷弹幕曰“英雄老矣,尚能战否?”“一失足成千古恨!”“Hero不再Super!”气得他差点把电脑屏幕摔了。


转天夜里,他直奔巷子换战衣,打算一雪前耻,罩上头套才发现屏幕右下有行字———“low power”一边发红光,一边滴滴叫。


Peter陷入全面懵逼。


假设,战衣跟电瓶车一个原理,车没电不能骑,衣服没电也不能穿了,那他就等于没战衣了!没战衣,就没监控录像,没智能导航,没武器选择,没通讯转接,没热能分析,没动作捕捉,偷听不到警方通讯,追不上火车,跑不过飞机,打不过牛鬼蛇神………总之,除了反射弧短,力气大,外加俩上限500次的蛛网发射器,自己跟班里普通中二少年又有何分别!?Hero的super生涯,就要到此为止了?


Peter被自己的脑洞吓一跳,以致辗转难眠,半夜三点电话基友Ned,一直哭诉到早晨。


Ned不愧是Peter的好基友兼“Chair man”,立刻废寝忘食在宿舍研究三天三夜,终于发现衣服没电的秘密———简言之,战衣供电装置相当传统,利用“天然能源聚合效应”供能,通俗点说,原理类似“太阳能热水器”。区别在于,热水器用“储能板”吸收太阳能,战衣用28块微缩光能电池。充电办法也简单——找个晴天,把战衣挂阳台,晒一中午,充的电能用俩月。


本来如此傻瓜的设置,不会出现“没电”现象,偏偏Peter不走寻常路,干活都在三更半夜,半年下来,楞没给衣服一点“见光”的机会;加上前两天帝国大厦掉下来摔得有点狠,28个光能电池磕坏18个,由此,衣服才挂机了。


Ned语重心长说,兄弟不要急,困难总比办法,哦不!办法总比困难多!咱换批新电池就是!


Peter点头如捣蒜。


然,不换不知道,一换吓一跳。


不知土豪Stark开发战衣那阵怎么想的,电池用的是军方特供型号———说白了,全世界只有北(he)约(xie)和国(he)防(xie)部有权进口,凡人连看一眼的资格都没有;黑市里有水货同款,2800刀/块;还有基地组织闲杂人员在Ebay挂二手,售价直逼四位数,俩人都没敢往下看。


Peter嚎哭,给Happy打电话。


Happy在电话里吼,Stark先生跟Captain上个月又“内战”了,这两天谁也不理谁,都绷着呢!先生吩咐,除Captain的“认错”电话,其他一律不接!


挂断,Peter无语凝噎。


以前,他觉得“穷”是中性词,“富”是“贬义词”。一帮纨绔子弟,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没法体会吃俩月泡面凑钱买张碟的兴奋,无从享受半年吃一次KFC的欣喜满足,“穷”让生活平添惊喜,“富”让生活缺乏刺激。然而,此时此刻,他深刻怀疑这种论调。


一筹莫展之际,Ned打来Facetime,笑得见牙不见眼说,Dude,咱衣服有救了!网上有家中介正招高薪兼职呢!没经验限制,活人就行,一次赚5-10万!要不要试试?


Peter哼,确定不是倒卖器官的非法组织?什么工作能给这价格。


Ned说,这中介是快银他爸介绍的!他爸有不少二战战友都在那兼职赚外快,干几票就能买车买房走上人生巅峰。咱们试试看,不合适就走,合适就试试,一来赚点钱买电池;二来暑假社会实践报告也算有着落!


Peter瞥瞥衣橱里的战衣,咬牙说,行。


—————————


周六夜深人静,Peter借口去Ned家玩拼图,给May婶留了字条,带着蛛网发射器,跟着谷歌导航,一路从皇后区挂绳荡到布鲁克林,好容易在巷子深处找到“中介公司”——“玛格丽特姐妹酒吧”。


酒吧老板外号“黄鼠狼”,瘦高,黄色微卷中发,一脸“爱谁谁”佛系表情,架着一副黑框眼镜,眯眼打量Peter一阵,用鼻音哼:我从业十几年,不收童工,再见。


Peter双臂交叉说,巧了,本人昨天刚过完17岁生日,16岁以下才算童工!


黄鼠用手指敲敲墙上的通告黑板,只见上面一行加粗字:“招雇佣兵,兼职,175CM以下免谈。”


Peter冷笑,又巧了,本人176cm(加鞋跟)!


黄鼠狼翻白眼说,我这不收女的。


Peter吼,你才是女的!你们全家都是女的!


“黄鼠狼”摘掉眼镜,把脸逼近Peter看了5分钟,又戴回去说,哦,原来是男的,声音太细,没听出来。


Peter面红耳赤吼,到底招不招,给句痛快话!


黄鼠狼笑,小朋友,您这身板,能干点什么呢?


Peter说,我视力好,听力强,跑得快,力气大,吃得多,睡的香,打架不好说,救人应该没问题。


黄鼠狼“呵呵”两声,从抽屉取出一张金卡,扔给Peter说,既然如此,下周二晚19:30,到这地址,找个叫“Cable”的报道,记得穿西装打领带穿皮鞋,好好梳梳你那鸡窝头,带手枪、子弹、消音器,别乱说,别乱看,让干什么干什么,一共3小时,预付1万,完事卡片回收,尾款5万,日结。


Peter喊,带枪?!杀人我可不干!


“黄鼠狼”吼,有病啊!当个保镖,杀什么人!


Peter说,哦。可我没钱买西装领带皮鞋枪……


“黄鼠狼”翻白眼说,一看就菜鸟,我们这行,除了我那变态哥们,谁还自带装备,是不是傻。


周围一片爆笑。


Peter环顾,见一批人高马大四肢纹花的大汉都饶有兴趣看他,瞬间面红耳赤。有人从吧台后面丢给他一个沉甸甸的黑皮包,正中下怀,砸得他直趔趄。


周围又一片爆笑。


Peter黑着脸,搂着皮包冲出大门,拉网连飞带跑窜回公寓。


到家,Peter打开提包,把东西一股脑倒在地板上,见里面有一套罩着防尘布的黑西装,内套一件白色立领衬衫,西装口袋里掖着黑色丝绒领结带;旁边一个透明塑料袋,装着蓝牙耳机,低配黑莓手机,一团USB线,两个弹夹(12颗子弹),一个深棕色牛皮枪套、一卷皮带,一把全自动手枪、一副黑色半指皮手套;最后还有一个信封,里面是1万美元支票,外加一张“Green light”庄园门禁卡,一张保安磁卡(编号“9527”),信封正面印着一个红黑相间的圆形笑脸,下面一串机打英文:
“玛格丽特VIP服务,你,值得拥有。”


Peter打了个激灵。


——————————TBC————

评论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