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复仇者联盟内部公厕生态调查(短篇/雷3删减梗)

黑羽霞子:

救命我的主页都是公厕play啊哈哈哈!!!已经被一辆辆高速列车撞得幸福死去!高雅的车我写不出,低俗的厕所我难道还怕吗?!这不就是我风格吗?一发完短篇请收好!


设定:起因改成了基妹和史传奇吵架了,史传奇直接套路了基妹,厕所私设成了复联楼里面的(有生之年我竟然私设了一间厕所)。
预警:OOC,非常低俗丧病,请不要吃饭的时候看,有上厕所描写,我已经有预感你们看完要取关我了。


  
    阿斯加德的邪神怎么也想不到有这一天。
    Loki,仙宫神域三公主,被中庭的一个三流法师,锁在了厕所里。
    根据那个巫师的外貌来看,他很有可能是一匹修成了精的马。
    说“锁在厕所”其实也不太准确,他现在处于一个和厕所同坐标的不同空间中,如同一抹幽灵,看得到真实世界的人,但是他们却看不到也碰不到他。
    真棒,Loki只想一头溺毙在马桶里,他要怎么才能出去?他可不想站在这里目睹接下来进来的人们在他眼皮底下释放自我!谁来救救他!
    求你了,Loki在心里许愿,千万不要有人进来上厕所。
    可惜运气似乎从来就没站在他这边过。


  
    第一个进来的人是鹰眼。
    Loki几乎一眼就认出了他的前员工,他脑子里闪过了这个可怕的念头:不,这不是中央公园的某间普通的公厕,这是复仇者联盟楼里的。
    也就是说,比起低贱的陌生中庭人,Loki要近距离观察这些他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熟人们上厕所的习惯了。
    哦,真好。Loki想挠墙。
    在鹰眼对着他拉下裤链的那一瞬间,Loki突然感觉到了一阵巨大的恐慌 ,他要闭眼吗?!要不要也堵住耳朵?他该站在哪?!他要怎么办!!!
    Loki几乎是下意识跳到了马桶上面,以一个类似八爪鱼的姿势躲开了攻击而来的危险液体,然后他不可避免地参观到了小鹰眼的样子,如果不是他的手忙着支撑身体,他一定立刻就挖掉自己的眼睛了。
    鹰眼结束后抖了两下,系好裤腰带出去了。
    应该不会再糟了,Thor应该很快就能发现自己丢了,然后联想到上次的三十分钟自由落体,再找到犯人,然后自己就能出去了。Loki近乎悲愤地在心里祈祷,他从没这么急切地想见Thor。
    然而今天绝对不是他的幸运日,这栋楼里的人像是集体尿崩一样,纷纷都想挤在这个时间上厕所。
    Coulson来了又走,Fury到此一游,明明平时这群人都不来大厦的。
    Loki从惊恐万分逐渐到宠辱不惊,心静如水,心如死灰,自暴自弃,破罐破摔。已经阅鸟无数的他甚至还有心情嘲笑一下他们的尺寸,和自家哥哥比起来简直就是蝼蚁中的蝼蚁。
    另外尿频尿急尿不尽,男科医院你们了解一下?!
    门再一次被打开了,这一次是猎鹰,他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解腰带,一边还心情很好地左右扭动着。
    不,别这样,向后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好吗?
    Loki盯着那漂移不定的抛物线随时准备闪避。虽然以他现在的状态所有外界的东西都只会穿过他,不会碰到他,但那也不行!
    他仅存的尊严让他高傲地仰着头,不让泪流下。
    他也曾试过趁门开着的时候出去,但整个空间对于他来说像是被禁锢了,他从空气墙壁上被弹了回来。
    这真令人头秃。
    在Loki无聊到数头发的时候,黑寡妇进来了。
    怎么?这还是个两用厕所吗?
    但很遗憾,Natasha不是来解决个人问题的,她扯了扯领口,开始调整肩带的长度。Loki端坐在马桶上方,饶有兴趣地看着。
    突然Natasha猛地回头,十分戒备地盯着Loki所在的地方,锐利的目光直接和Loki的双眼对上了。
    哇哦,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不是场景不对,Loki几乎要为这强大的第六感而鼓掌了。
    Natasha最终也没有看出什么所以然,但她总觉得背后有什么,于是匆匆整理好衣服,推门出去了。
    两分钟后,Tony拿着手机走了进来,Loki眯起眼睛,他还以为这位大总裁从来不进公共厕所,都是用自己的私人房间或者装甲解决的。
    事实证明Tony也的确不是来撒尿的,他把手机对着Loki的方向举了举,还很抗拒地留了一半身子在外面:“Jarvis,扫描一下这里。”
    一道蓝光从上到下穿过Loki,在他背后的墙上掠过,电子音冷静地响起:“没有检测到任何异常,sir。”
    Tony于是按了一个号码,几乎用喊的在和对方交流:“没有!Nat!我都说了什么也没有!没有监控没有监听!你一定是神经过敏……”
    他打着电话走远了,门又一次合上,隔绝了Loki和外面欢声笑语的正常世界。
    最起码这个厕所没有堵,是不是?邪神已经开始学会苦中作乐了。
    这时门又开了,美国队长进来了,但他不是一个人,Bucky也跟着他。
    呃……是他想的那样吗?Loki不禁坐直了身子。
    但他想多了,Bucky的金属臂把头发和衣服夹到了,Steve只是来帮他一点点清理出来,Bucky乖乖地掀着自己的袖子,方便Steve操作。
    “好了,这样如何?”完成作业的Steve抬起头,像是大狗在寻求夸奖。Bucky甜甜地笑了一下:“谢谢。”
    然后Steve就搂住Bucky亲了上去。
    不,别,千万别,你们不是有房间的吗,请你们回房间去搞。
    Loki还没做好近距离观看好友性生活的准备,而且如果他们真的在这种狭小空间操办起来,一定起码有一个人会被怼到他身上,他还不想留下永世的心理创伤。
    他宁愿看奥丁上劳非。
    还好他们都知道什么是克制,黏黏糊糊亲了一会儿后,就手拉手地走掉了。
    Thor到底在干什么?!Loki简直快要进化成怨妇模式了。
    最后一个进来的是Banner。
    他上的是大号。
    Loki捂着脸缩在墙角,他不能哭,他还不能哭。
    在漫长的十分钟结束后,Banner想起身,然后发现厕所的纸被用光了,他只扯下来五厘米长的末尾,然后看着那个空纸筒在架子上咕噜咕噜地轻快转动。
    Loki享受到了一次零距离观赏绿巨人变身的待遇。
    和他的哥哥一样,在欣赏了Hulk的“那里”后,那副画面就刻在脑子里再也忘不掉了。
    还好在真的撑爆那间厕所前,Banner控制住了自己,他掏出手机召唤了dummy给自己送了卷纸来。
    现在厕所里又只剩Loki一个人了。
    终于,一声“咔哒”声响起,Loki感受到了空间重合的波动,然后门开了,Thor站在外面傻笑着看着他。
    他突然就感动到想直接扑到Thor怀里。
    “你怎么磨蹭了那么久!”Loki咬牙控诉。
    “我要找钥匙啊。”Thor对着他晃了晃手里的小钥匙。
    “他们可都不需要钥匙。”Loki嘟囔着抱怨了一句。
    他刚抬脚想走,突然发现Thor正堵在门口,若有所思地看着他,眼睛像想到什么主意一样亮了亮。
    “…………我警告你,Thor,你敢?你要是再让我在这间厕所里多待一秒钟,我就直接杀了你,我发誓我是认真的。”
End.
我发誓我只是想解释一下为啥开门时基妹是那个姿势,结果越编越high直接玩脱了…………
另外我一定要说一句,上厕所!纸就剩一点!真的会抓狂的好吗?!还不如不剩!搁谁谁变身啊!

评论

热度(3519)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