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用演员画风打开复联和叉男的话

黑羽霞子:

逍尧-ken(我搜不到你的名字qwq),虽然是给你的扩写,但是已经跑偏成绝对不是你要的东西啦sorry(捂脸)


一发完,已经不知道是MCU还是RPS了,有很多很多采访或花絮短片的梗请注意,能找全就给你们小红花。这个标题看着就很OOC,其实也很OOC,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看个乐就好


 
1.
    今天的超级英雄也在守护地球。
    地球非常安全。


 
2.
     只是今天的复联成员看起来有些奇怪,如果不看他们现在像一群三岁小孩一样闹成一团的话。
    Sam在讲笑话,Bucky坐在他旁边安静的听,就是眼神看起来有点放空,Steve已经笑平了,上气不接下气地摸着自己和Bucky的胸,等他把魔爪伸向Sam时,Sam惨叫着躲开了:
    “Don't touch my sweet spot!!!”


    Tony?哦Tony还在数钱,没什么区别。


  
3.
    Tony需要找Peter过来谈谈战衣改进的问题。
    “Jarvis,daring,能帮我联系一下那个小崽子吗?”
    “没问题,sir,只要有一大袋钱(a big bag of cash)拿,我什么都做。”Jarvis回答。


    Tony:???怕不是中毒了?


 
4.
    Peter来了。
    “呦,这不是我们的大牌新成员吗?怎么屈尊来总部了呢?你的保镖呢?你的果汁呢?是不是Stark亲自喊你你才来啊?”Sam笑着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怼他的机会。
    “是啊,上次我喊他他就不来。”Bucky突然加入话题,带着一本正经的表情成为了Sam的捧哏。
    “是的,就是这样,你给我带果汁了吗?”Peter笑眯眯冲Sam伸出手。
    “小混蛋快点去吧!”Sam立刻把他赶走了。


    Steve还在笑。


 
5.
    Thor带着Loki也来了。
    他到的时候,大家正在争论谁才是最强的复仇者。
    “那应该是我了。”Thor加入辩论。
    “你说的没错,雷神是最强大的,我赞同你。”Loki对Thor笑笑,用很温柔顺从的眼神望着他。
    “噢……恕我不敢苟同!我的领导能力难道不必Thor的蛮力要强吗?”Steve皱起半边脸做了个鬼脸,“要那么说Hulk也比你强了,Bruce?”
    “啊??”正忙着拿手机到处给人拍照和直播的Bruce茫然地看过来。
    “我不管,我是神,你只能爬楼梯。”Thor宣布话题终止,“我最强,是不是,弟弟?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谁?”
    “是你,Thor。”Loki不假思索地回答。
    “我的答案是你。”Thor对他挤挤眼睛,Loki有些无奈地笑着摇摇头。
    “OK,I don't wike it.”Steve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6.
    奇异博士加入了阵营,正在和Loki聊天。
    “伙计,你最近在做什么?”
    “我?研究一些咒语,顺便拜读一些名著,中庭有许多文学类书籍真的很优美,我诚挚的希望能更深入地研究一下它们。”Loki眨眨眼,“你呢?”
    “这个。”Stephen说。
    然后他吐出舌头对着Loki做了个斗鸡眼。
    “stop it!”Loki一边想笑一边要维持形象,轻轻敲了Stephen一下。


 
7.
    自从Steve和Thor并排坐好,这两个幼稚鬼的无聊斗嘴就没停过。
    Bucky和Sam聚在另一个角落嘀嘀咕咕。
    Bruce和Peter一起在编辑自己主页的新动态。
    Stephen和Loki在低声聊天。
    Natasha看了看这个房间,摇了摇头:“男孩儿们啊。”
    Wanda端着盘西瓜在她边上啃,赞同地点了点头。


 
8.
    战斗时刻。
    Bruce在变成Hulk上遇到点困难。
    他愤怒不起来啊!
    “Dudes!You're on your own!!”
    然后他就跑了。
    “motherf**ker?!”Fury看着监控上的画面无比震惊。


 
9.
    X战警一边。
    Charles:“……然后就¥$+×*&……”
    Erik深情地望着Charles听的认真,时不时露出凶狠的娇羞一笑。
    其余学生第一次发现自家校长这么擅长讲黄段子……呃,但是不要让他修电脑,真的,不要。
    “好无聊啊……”Raven左右看看,“有人想玩bb gun吗?”


 
10.
    学校快被这群熊崽子拆了。
    车撞了,子弹满天飞,变种人用着异能满天打架。
    等到所有人脸上都挂彩后,Logan终于摆了一副老父亲脸出来喊停了。
    枪被全数没收。
    “…………”Raven憋了一会,又问,“……punching game?”


  
11.
    今天的超级英雄也在守护地球。
    这倒霉星球怎么还没毁灭?
End.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承包二缺的缺爷。

评论

热度(4239)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