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漫威全员】英雄下岗再就业

黑羽霞子:

暗戳戳地圈黄富贵儿 @青穷 ,脑洞都来自她
联动她的歌曲填词:教授什么的不干啦→超魔性超好听滴


一发完,OOC,论大家被金主赶出家门要怎么办


  
    超级英雄是个啃老式职业,间歇性休假,突发性上班,常年式退休。


    如果一周前你用这个观点去问复仇者们,他们会拍着你的背大笑,觉得你在讲笑话,毕竟他们这么重要,是不是?


    但如果你现在去问他们,他们会忙不迭地点头,说你说的太对了,然后拿出一个罐子问你能不能赏点零钱。


    事情要从一周前讲起。


 
    这一天,大家还开开心心愉愉快快地窝在复仇者大厦里,享受着高级住宿条件和惬意的空调。


    直到Tony看到了上月的账单,差点手一抖把热咖啡直接洒在自己裤裆上。


    上面那个数字后面的零让他心惊,下面仔仔细细地列出了开销名,Loki吃的布丁,Bucky吃的李子,Thor吃的炸鸡,Valkyrie喝的酒,Hulk砸的东西,Steve弄坏的现代电器,Scott的蚂蚁啃坏的家具,Pietro穿坏的鞋,Vision烧坏的锅,Wanda吃坏的肚子……


    Tony揉着自己的小心脏,这帮家伙早晚能把他直接弄破产,光是阿斯加德那帮胃力超群的神就能把他的一家分公司直接吃到倒闭,更别说加上了一个九头蛇改造过的Bucky,秉承着“吃完了一个李子,那就再吃两个李子”的原则,不懈地做着一只合格的蛀虫。


    以Bucky又一次不小心把冰箱门直接给扯下来了做为导火索,Tony·老子有钱也不是给你们这么糟蹋的·Stark终于被惹怒了,一个响指放出了一群反各位英雄装甲,一台抱一个,把这堆超级英雄全部扔到了门外去。


    Jarvis抱着几条毯子出来递给他们,贴心地提示道:“sir让我转告你们,在你们理解钱有多难挣之前不能回到大厦继续居住,他的钱不再给你们白花了,请你们自行解决生存问题吧。”


    “但他还自己炸装甲玩。”Steve毫不留情地拆穿了Tony。


    “sir自己的钱,sir想怎么浪费就怎么浪费。”双标AI微笑着,对他们鞠了一躬,回头走进了大厦,大门在他们眼前无情地关闭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应该是快乐的一天。天天循规蹈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也被躺枪赶出来的Sam心里苦极了。


  
    直到真的被赶出来,他们才意识到曾经的生活有多美好,抱住土豪爸爸的小短腿有多幸福,而超级英雄确实是个没什么卵用的职业。


    拯救世界发工资吗?不发!


    打外星人给补贴吗?不给!


    现在主要的问题是,他们今晚住哪?


    你不能真的指望一群有超能力的糙老爷们集体挤在天桥下面过夜。


    没了酒的萨卡土著Valkyrie想了一会,打算拔剑去抢劫,被Natasha及时拦下。


    “guys,你们需要尽快找份工作。”这位女特工好心提醒道。


    “那你呢?”Bruce看着转身就要走的Natasha。


    “哦,我?我随便在街上找个男人都能骗到钱,先走了。”Natasha挥着手头也不回地撤了。


   
    超级英雄现在超级尴尬,开始就如何再就业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Bucky提议Loki可以去跳钢管舞,Loki还没发作Thor先一票否决了,于是Loki又刺激他问他能干什么,大锤八十小锤四十吗,少了一只眼睛钉钉子都钉不准,Steve安抚Bucky说他会养他的,Loki冷嘲热讽怎么养,用盾当锅炒糖炒栗子吗,振金栗子是不是还能多卖五块钱。


    在那边四个人快打起来的时候,Bruce已经联系到了一家大学请他去讲课,Scott变小顺着下水道爬回楼里了,Wanda和Vision趴在大门对讲机上一个对着Tony一个对着Jarvis可怜巴巴地眨眼睛,Wanda被放了进去,成功脱险,曾往甜甜圈上加辣椒的Vision被和Pietro打包一起又被扔了出去。


   
    日子总得过啊。


    Pietro去跑快递了,以他的速度,送快递业绩稳居榜顶,直到有一天他变成了第二。


    因为那个第一是他弟,Peter。


    “你怎么也出来打工了??”


    “唉别提了,教授把我们赶出来了。”Peter叹着气。


   
    原来不止复联,X战警的土豪少爷资金赞助Charles也有着同样的烦恼,他确实有个别墅,但那是个随时会被人轰掉的别墅,更别提里面还住着一群混小子。


    那天他只是出了趟门,Hank推着他,走的时候学校还是好好的,回来的时候,房子就没了。


    没了,字面意义的,夷为平地。


    在Charles离开家的这段时间,变种能力是皮的那帮崽子们在别墅里你抓我逃你追我赶,Warren想去抱Kurt,Kurt原地消失,结果天使就一头撞在了Raven身上,Raven按住Warren的脸举起手边的茶壶就要往上面浇开水,被对方疯狂扑腾翅膀躲开了,茶水洒在了地板上,正在跑步的Peter速度太快没刹住一路滑到了Scott背上,直接把Scott眼镜撞掉了,没反应过来的他一个抬头激光扫到天花板上,把吊灯切断了,砸下来的吊灯吓到了Jean,一不小心凤凰之力就爆发了。


    BGM:sweet dreams。


    Peter又一次力挽狂澜把同学们和教授的贵重物品们从火场救了出去,对于造成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Warren,Peter把他头朝下倒插进土里了。


    然后学校就炸了。


    刚挂完Logan回来的Erik看见这个目瞪口呆,一边一群孩崽子为了是谁的错吵的不可开交,为了让他们安静下来,老万想用磁力把他们都拎起来。


    结果救出来的那包东西里,教授的所有银行卡就都消磁了。


    大家陷入了死一样的沉默。


    直到Charles回来了。


    Charles没说话,Hank吓傻了,所有罪魁祸首抱成一团瑟瑟发抖。


    “Lensherr。”Charles突然温柔地笑了起来,笑得所有人都背后发毛,被喊了姓的Erik差一点直接跪下去,“你不是还有兄弟会吗,回那边去睡吧。”


    直接分居!Erik噗通一下栽下去抱住Charles的大腿耍赖,Charles没法抖腿甩掉他,就抬手去扯他的头发:“滚!赶紧滚!去毁灭世界吧,别再折腾我了我看开了我受不了了!”


    在其他人以为Erik首当其冲承受了所有怒火时,Charles矛头一转瞪住了所有闯祸的人,一字一句地给他们下了裁决:“除了Hank留下,都散了吧!没家给你们住了!都出去自己过吧,学校倒闭了!”


    到这里,就是Peter打工的所有真相。


   
    “隔壁市的Barry告诉我可以同时打好几份工,我还有两个兼职,先走了!”说着Peter拍拍他哥,撒腿就跑了。


    谁都不容易啊,Pietro叹气,然后又想了半天Barry是谁。


   
    被赶出家门的超英们生活日益悲催。


    他们无望徘徊的时候路过了天启的时尚造型设计店,天启美发,海拉化妆,红骷髅造型,奥创财务,生意火爆,顾客爆满。


    天启总监给了他们一个人生赢家面对屌丝的怜悯眼神,意思意思送了他们几张会员卡。


    啊,好气哦,反派过的都比我们好。


    “要学会用劳动创造财富。”天启甚至还给他们上起了鸡汤课。


    于是X战警们只好发挥各自的特长,透支彼此的想象力。Warren仗着会飞给人房顶刷漆,偶尔还揪两根羽毛做成羽毛笔或者毽子拿出去卖。


    Kurt专职帮人开锁,替忘带钥匙的人瞬移进房子里开门。


    真正的罪魁祸首Jean乖乖地找工作,白天去码头用心灵遥感搬集装箱,晚上去Logan的钢爪烤串店用能力榨柠檬汁卖。


    Scott则找了家工厂徒眼切割钢板。


    某一天他们在街上看到谈笑风生的Raven,问她去干了什么,Raven微微一笑:“我叫了声哥哥,道了个错,Charles就放我回去了,我们住在备用别墅里。”


    啊,人比人,气死人哦,权贵亲属了不起啊?!


    但另一位亲属万磁王是彻底被抛弃了,丢了媳妇又没钱,整日徘徊在小河沟边以收废铁为生,样貌日益向野人迈进。


   
    而复仇者这边,Thor去咨询奇异博士怎么能挣钱,Stephen想了想说小孩的钱比较好赚。*于是Thor去了幼儿园给小孩讲故事**,最后因为故事太北欧、太血腥凶残,而被学校开除了。


    Steve差点重操旧业卖保险,后来被Bucky拍拍头哄乖乖待在家里,而Bucky成为了某家射击俱乐部人气第一的教练,凭借杀手般的冷酷气质和甜心的性格狂揽迷弟迷妹无数。


    中途Coulson打过电话来问Steve要不要他养他。


    而Zemo也寄过一封一样的匿名信。


    Steve心情复杂,他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他难道就给人一种小白脸的感觉吗?怎么能让Bucky来养他呢?


    于是美国队长出门用四倍力量搬砖了,后来还去伐木场徒手劈柴,最后终于体面了一点在街边给人画素描像,但时不时会被城管追着跑,当然城管跑不过他,美国队长脱了鞋都能超他一圈。


    Loki的日子倒是越来越好,身上的奢饰品一天比一天多,Thor几乎要以为他是被富婆包养了,实际上他只是三言两语建立了一个以他为王的邪教组织,天天收进贡过活,在违法乱纪的边缘疯狂试探。


   
    复仇者大厦里,Tony和Charles并排坐着,一个喝着茶,一个喝着咖啡,看着在大屏幕上辛苦劳作的超级英雄们。


    “不得不说,偶尔这样一次还真是爽。”Tony嘿嘿笑着。


    “是啊,只有这样他们才会听话。”早已经把学校重建好了的Charles含笑点头。


  
    嗯?你问Sam?
    放心,Sam有狗粮吃,饿不死。
End.
* 奇异博士鸡毛秀彩蛋
** 锤哥和地球小哥同居视频

评论

热度(8612)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