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古海/法师组】论卡玛泰姬和阿斯加德的战斗力

黑羽霞子:

【产出目录】
雷一白月光小基妹掉在哪系列之二
CP:古海、锤基,法师组非cp向的


预警:一发完,OOC,人物弱智,流水账描写,剧情魔改


设定:史传奇成为法师是在雷一剧情线之前,神和人的灵魂都扔给海拉管了


1.
    海拉,奥丁之女,阿斯加德大王子,现在沦落为了死亡女神,冥界之主。
    冥界很无趣,灰扑扑的灵魂哭丧着脸走来走去,海拉每天唯一的爱好就是撸狗,和听故事。
    今天我要抓一个死人来给我给我讲故事,是谁怎么幸运呢?
    她听突击队成员讲过美国队长的战绩,九头蛇们讲过他们的秘辛,但她最喜欢听逝去的仙宫人讲阿斯加德如今的故事。
    在她离开后的和平无为,被封印的历史,和她弟弟们的出生。
    阿斯加德人死的缓慢,她不常见到他们,每次听到的故事时间跳度也挺大的,她的弟弟们就在这些故事里迅速长大了。
    有的时候她挺想见见他们的,毕竟一个人在这里太无聊,即使是死亡女神也会有寂寞的时候。
    奥丁那个老家伙还能生出啥样的娃?金发的?黑发的?高大的?瘦小的?秃的?胖的?傻的?壮的?
    在海拉无尽好奇心的压迫下,阿斯加德人都练成了一副说评书的绝技。


  
2.
    中庭的至尊法师死了。
    这对全宇宙都是个大新闻,但海拉一点也不感兴趣。
    反正她也出不去,就像你提前知道了彩票的中奖号码,结果发现兜里没钱一样郁闷。
    那个法师是个没有头发的女人,穿一身土黄的袍子,从来的那一天起就很安静。
    不,安静不是正确的形容词,因为轮到她讲故事的那一天,她夸自己的徒弟夸了整整五个小时,海拉只记住了脸长、手抖、欠揍等几个关键词。
    “我不想听了。”海拉终于崩溃了。
    “你为什么要让灵魂们讲故事呢?”那个女人微笑起来,海拉很讨厌她那副仿佛已经看透了一切、精神上凌驾于万物之上的样子。
    “你寂寞吗?”她问。
    “我只是无聊。”冥界女王为自己申辩,她才不会寂寞,寂寞是属于弱者的感情,而她不是。
    但对方只是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


  
3.
    海拉知道了那个女人叫古一,而她讨厌古一。
    这名字就很奇怪,难道她是大姐,家里还有古二和古三不成?她的弟弟又不叫陆拉和空拉。
    但已经死了的人又不能再杀,海拉除了磨刀什么也干不了。
    古一倒是喜欢上了和她聊天,有事没事就来戏弄她一番,这个平和为主的法师在死后露出了丑恶的嘴脸,整个一个腹黑大恶魔。
    她总能找到让海拉暴躁和发飙的临界线,过去晃悠一圈再回去,留下海拉一个人抓狂想打人。
    你的头发洗了吗,你的衣服破了,你的狗又在人行道上大号了。
    海拉开始思考人生。


   
4.
    但海拉没有发现,她已经很久没有找人讲故事听或者一个人发呆了。
    她才没有空啊,她忙着想法子报复古一呢。


  
5.
    后来海拉被她逗弄得烦了,干脆把冥界门打开,指着门跟她说:“滚吧!赶紧走!复活去!见你宝贝徒弟去!”
    “不走。”古一抄起手,“人死不能复生,这是自然规律,这种行为会破坏世界的时间线,从而——”
    “说人话!”
    “走了就看不到你炸毛的样子了,my goddess of death,我还蛮喜欢现在的感觉的。”古一对着海拉眨眨眼睛。
    “这是什么邪恶的中庭法术吗?!”海拉捂住胸口向后退了退。
    古一只是但笑不语。


  
6.
    阿斯加德的三公主搞了事情。
    他派毁灭者去杀哥哥,还企图毁灭整个约顿海姆。
    在最终大战的时候,他带着一腔愤怒和绝望松了手,坠入了宇宙星辰——间的一个黑洞中。
    三十分钟的自由落体后,他掉到了中庭的纽约圣所去,奇异博士正坐在他面前喝茶,看见突然出现的他动作凝固了。
    洛基也摔懵了,就那么跟他大眼瞪小眼,短脸对长脸,大脑门对发际线。
    “好吧,一个邪神,这我可不能不管。”奇异博士动了动手指,站了起来。


  
7.
    “我可以把人变成青蛙吗?”
    “不行。”
    “我可以让这栋楼爆炸吗?”
    “不行。”
    “我可以——”
    “不行!你不能在地球上使用任何一种法术,否则我就让你再落一个小时的体。”
    洛基委屈地闭上了嘴,但转来转去的眼珠告诉奇异博士事情不简单。
    为什么我感觉像在带一个几千岁的熊孩子?


   
8.
    洛基天天吃博士的,穿博士的,赖在圣所不动弹。
    奇异博士心里苦,他不敢把邪神赶出去,一旦碰到另一个反派被带坏了一拍即合毁灭地球怎么办?一旦他没有钱直接去打劫布丁店怎么办?为了地球的安危奇异博士操碎了心。
    但是不赶出去这家伙就在他的房子里无法无天了,把他当成免费续杯的道具。还好奇异博士还有套圈的手段治他,让邪神不至于去报复社会,但奇异博士迅速代替社会成为了他报复的对象。邪神的小恶作剧层出不穷变化多端,把魔法书全部换成漫画啊,把博士的椅子抽走换成幻象啊什么的,借机来表达自己被中庭法师打压的不满。
    更糟心的是博士发现自己的斗篷也开始和对方皮成一片摧残自己了,他曾经还看过自己的斗篷趁他不在的时候像只猫一样瘫在洛基腿上乖乖让他摸。
    魔浮斗篷发出了跳槽的声音。
    这不行,这绝对不行,再这样下去洛基就要成为下一任至尊法师了,奇异博士感觉到了来自同行的压力。
    但彩虹桥碎了,要找到方法把洛基送回去并非易事。
    在他的又一杯茶变成蛇之后,奇异博士决定将这件事提上日程。


  
9.
    阿斯加德被黑暗精灵攻击了。
    在奇异博士找到联通世界的方法之前,雷神先他一步修好了彩虹桥来到了地球,他来找他的弟弟寻求帮助。
    “我为什么要帮你?”洛基躲到了奇异博士后面,斗篷也飞起来帮他拦住了索尔,“我又不是阿斯加德的人。”
    “弟弟……”索尔被他问的卡了壳,但其实洛基早就不怎么恨奥丁和索尔了,奇异博士一天八个小时的原谅精神教育让洛基心情平静得简直可以直接出家,但推脱还是要推脱一下的,不然岂不就ooc了?
    “别闹别扭了,你不是也一直想回家看看吗?”奇异博士一语戳破洛基,把人从自己背后拎出来揉了两把头扔到索尔怀里,“赶紧走吧,我的圣所也终于可以清静清静了。”
    洛基“哼”了一声扭过头去。
    索尔对奇异博士比了个谢谢的口型,搂住洛基的腰抬手呼唤海姆达尔,一道光柱过后,两个人就一起消失了,地上留下了彩虹桥盖的戳。奇异博士叹了口气一抬手,把地板复原回了之前的样子。
    斗篷凑过来蹭了蹭他的脸。
    “干什么?”奇异博士不理它,“我才不会想那个惹事儿精呢。”


  
10.
    当弗丽嘉和奥丁一起出现的时候,海拉呆得半天没说出来话。
    要是以前,她可能还会指着奥丁的鼻子大笑,但卡玛泰姬有祖传的心理辅导课,徒弟对付弟弟,师傅对付姐姐,让海拉报社的念头稍微少了那么一点点。
    “你们……你怎么搞的啊?”海拉对着奥丁冷哼,转过头又偷偷地和弗丽嘉打了个招呼,弗丽嘉温柔地对她挥手。
    “这是个很长的故事,黑暗精灵杀了你母亲,索尔和洛基想办法打败了他们,我是因为大限到了而逝去的。”奥丁摸着自己的胡子,“我已经死去,将你限制在这里的咒语也失效了,你可以自由地出入世界,但是如果你还想占领阿斯加德……”
    “哦,那个的话不用担心,她已经不想了,是吧?”古一笑眯眯搭上海拉的肩接过奥丁的话,海拉给了她个姐弟祖传傲娇哼。
    “你们想让我复活你们吗?”海拉看着弗丽嘉。
    “为什么要?我们在这挺好的啊。”弗丽嘉挽上了奥丁的手臂,奥丁“唔”了一声:“起码不用看到那两个混小子在我的王座上胡作非为了。”
   
    海拉: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我不想知道的情报。


  
11.
    海拉要离开冥界了,灵魂们都从地里钻出来围观这一幕。
    海拉召唤出冥界的大门,没了奥丁的咒语束缚,她终于可以通过这里回到其他世界了。
    古一也在一边鼓励地望着她。
    海拉在空间裂缝处犹豫再三,终于一咬牙恶狠狠对古一勾了勾手:“赶紧过来!”
    古一似乎有点惊讶,弗丽嘉惊喜地“哦呀”叫着捂住了嘴,奥丁差点直接吐血。
    在海拉的死亡凝视下,古一这次没有多说什么调笑的话,她走过去拉住海拉的手。
    “不用紧张,你的弟弟们会接受你的,有我陪着你呢。”
    “我没有。”海拉像往常一样否认了,但手指偷偷反勾住对方。
    她们一起走进了时空门。


  
12.
    索尔继承了阿斯加德王位,他把政务扔给海姆达尔,带着救世主洛基到地球去旅游了。


    海姆达尔:妈的你还不如干脆直接君主立宪得了。


    见到神兄弟的奇异博士直接给了洛基一个小小的坠落当作见面礼,因为上次洛基走了后他才发现对方在他的圣所里偷摸藏了一百多个自己的小雕塑,他整整找了一个多月才把它们全部搜出来扔掉。
    洛基掉出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拔刀,但他捅的是索尔,因为他笑了。
    这一幕正好被要把古一送到圣所见徒弟的海拉撞见了,海拉立刻转头去瞪古一,一脸“你徒弟欺负我弟弟,你看着办吧”的表情。
    “…………师傅?”奇异博士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古一对他摆摆手,用眼神向他传达了“没错,是师傅,师傅还活着哦,不要担心”的意味,然后下一秒就画了个更大的圈把他扔进去了。
    魔浮斗篷机智地抛下了主人躲过一劫,然后飞到洛基身上去飘着了。


   
14.
    现在地球有两个至尊法师了。
    而且法师背后还有一个阿斯加德罩着。
    外星人们对此表示,贵圈真乱,我们还是绕着走吧。
End.
编不下去了……感觉每个字都很难看……下次我会再复健一下再来发东西的
最近事太多都不太会写文了……垃圾文笔随便看看吧……

评论

热度(3440)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