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多CP】闻香识对象

黑羽霞子:

一发完,鬼畜界对ABO世界的第一次下手,并不了解具体设定全是瞎写,只是觉得信息素这东西太好玩了
只有脑洞没剧情很乱,非常非常OOC,ABO设定劝退之作


 
    复仇者联盟的大家一觉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变了个样,每个人自己的身体也变了个样。
    “WTF?!”虽然不知道具体是哪里不一样,但就是觉得自己有哪里怪怪的的大家不约而同在厕所爆粗。
    “对不起!我、我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没控制好自己!我会尽快把大家变回去的!”Wanda几乎是匍匐跪地着和众人道歉,按她的说法,在她看完Natasha送给她的几篇同事的小黄文后,Wanda心一萌腿一蹬,就不小心把这个世界现实化了。
    现在传说中的ABO设定,变成了他们世界的基调,还有可能根据Wanda的个人兴趣往奇怪的地方跑偏发展。
    “好吧,你管这个……这个叫ABO?”Tony只能选择了原谅她,“它有什么特点吗?毕竟我们现在要适应它。”
    “色情。”Natasha言简意赅地回答了他。
    Tony:“……好的这个我擅长。”
    “话说从刚刚起,你们有没有就闻到一股味道……”Steve不太自然地动了动,瞥了一眼身边的Bucky。
    “啊,那个是信息素。”Wanda强忍着羞耻给众人科普了基础设定,这种半夜偷看小黄文被家长发现后,还要拉出来给所有亲戚大声朗读鞭尸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
    Natasha撇了撇嘴表示救不了她,战友你自己加油,晚点再给你几篇哨向的。


  
    于是现在大家就都陷入了一种谜一样的狂热好奇中,一个追着一个猜对方究竟是A还是B还是O,以及对方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Thor成了大家之间第一个被瞩目的,当然不是因为性别问题,因为不用猜,用屁股蛋想都知道他是个A。
    问题出在他的信息素味道上。
    炸鸡。
    对,就是炸鸡,只啊炸基一鸡。
    导致无论Thor走到哪里,都有一股子移动肯德基的感觉。
    “还好不是炸糊的。”Tony企图这样安慰他。
    Loki天天绕着味道油腻的Thor走,但Thor却没事就扒着他闻来闻去,说:“弟弟,你好像很香。”
    “香你个头!老子是beta!”Loki一把推开这个不可理喻的妄想狂。


 
    Tony天天缠着Jarvis戳来戳去:“呐呐,Jar,有没有闻到我的味道?”
    “抱歉,sir,我的实体没有开启感知气味因子的能力。”Jarvis揉了揉他的头,“我现在就写一个程序将它打开,然后分析您的信息素味道,好吗?”
    Tony带着点得意的炫耀眼神等着他。
    Jarvis的进度条一点点爬到100%,然后他看着Tony,眼睛亮了亮,他对着Tony伸出手,深情地看着他,用好听的电子音开口:
    “sir,您是在身上又藏了甜甜圈吗?”
    Tony脸一黑,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走。


  
    Sam和Steve晨跑时,身为万年单身beta的他非常好奇地询问人生赢家alpha:“队长,有个omega是种什么感觉啊?”
    “omega?我没有omega啊?”Steve笑得一脸纯真。
    “……那你家Bucky…………?”面对此等答案,Sam只能黑人问号。
    “Bucky那么强,当然也是alpha了!他那么独立、强大、美好,能在我遇到危机时搭救我,在战场上辅助我,现在还能轻易打败我,肯定是个alpha啦啊哈哈哈!”Steve挠着头笑起来,用巨大的滤镜扭曲事实地无脑吹着Bucky,真的让Sam想对着他的脸狠揍一拳,然后晃着他的肩膀对他喊“cap!你清醒一点!那个胖嘟嘟的天天看见你就软的不行还听话的要命的人才是Bucky!你真的记错了!!!”
    但无论Steve多么坚信他的Bucky是个alpha,人家确实就是个omega。
    还是个信息素味道是火药味的闻起来就很有威慑力很暴力的omega。
    与他相对的,Steve的气味却更像是暖洋洋的、刚晒好的被子的味道。
    “那是阳光的味道!不愧是领导我们的队长!”因为任务来到复仇者大厦偶然碰见Steve的Coulson双手捧胸两眼桃心。
    “你们都知道那个味道其实是螨虫被烤焦发出来的吧?”在一边做实验的Bruce抬头补上一句。
    Coulson看向他的表情似乎要将他生吞活剥了。
    顺便一提,Bruce是个beta,而Natasha是个alpha,A中之A,大写加粗的A,能就地强暴在场所有男性的A。
    对此大家毫不意外。


  
    纽约市,Wade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
    于是大家的好邻居Peter主动一路荡到了对方家里去找他。
    “你来干什么?快回去!”Wade有些想躲着他地往后缩了缩,他闻到了对方身上糯糯的奶香,和自己身上强烈的血腥气息形成了鲜明对比,他不太想让对方发现自己的味道。
    “你好久没来了,我有点担心你。”Peter从天花板爬过去一路把对方逼到墙角粘住,用连珠炮似的问题攻击对方,“你在躲我吗?你不想见我了?你不会像Ned说的一样真的是个渣男吧?”
    “等等等等!第一,你的那个小胖子朋友都和你说了我什么?!第二,”Wade的声音小下去一点,“还是离远一点吧,你没有闻到我信息素的味道吗?”
    “味道?什么味道?”Peter看起来很疑惑,“你也是,Ned也是,你们都在说什么‘气味’,但我好像什么也闻不到,我这样是不是不太正常?”
    Peter歪着头贴近Wade,像是在等他的答案。
    Wade愣了一阵,然后硬生生挣脱开了蛛丝,不知道中途扯断了几根骨头,抱住了Peter。
    “没有,你很正常!非常正常!其实我也什么都闻不到!都是听他们说的!”他信誓旦旦地举起手说。
    “这样啊。”Peter在面罩下似乎在笑,在Wade看不见的角度,他抽了抽鼻子,借以驱散浓重的血腥气息。


  
    X战警那边,大家一出事,Charles就猜到是Wanda干的了。
    “我去收拾她。”Erik挽起袖子就要为了查查大义灭亲,被Charles拉住了:“算了,也没关系,孩子也不是故意的,而且她一找到方法就会自己解决的,不用去说了。”
    “好的,Charles。”Erik顺势又坐回了Charles旁边,这个带着钢铁气味(不是形容直男,就是单纯的气味)的alpha抱住了自己霸王洗发水味的omega。
    Peter觉得自己爹闻起来就像村头收废铁的李大爷。
    而对于Charles的信息素味道,Peter这样安慰过他:“别担心教授,Remy的味道更糟糕呢,他就像是那种地下赌场里最便宜最低级的酒的味道,我还笑话过他呢。”
    “等等,你为什么会知道地下赌场里酒的味道?那个混小子都带你去了些什么地方?!”Erik实力老父亲的警觉,金门大桥蠢蠢欲动。
    Peter用能力飞速逃离了现场。


  
    镜头回到复仇者。
    被Thor日益折磨的不堪其扰的Loki终于在某一天拿出身上从Hank那要的信息素伪装剂摔在地上:“好!你赢了!我确实是个omega!现在满意了吗?!”
    甜甜的法式布蕾的味道从他身上传出来。
    之后每次这对神兄弟一起出现时,都仿佛一道大餐自己送上了门。
    这群人越来越熟悉了自己的设定,复仇者大厦终日弥漫着一种诡异的氛围,当Steve和Bucky真的开始认真讨论孩子生几个怎么生的问题时,Wanda终于给力地把世界变回去了。
    今天的Wanda也发誓再也不乱看小黄文了。
End.
喜欢死侍不愿意让小蜘蛛来接近不堪的他,却心甘情愿去主动拯救小蜘蛛的设定。

评论

热度(7729)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