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闺蜜攻组】闺蜜组老公们的一天

黑羽霞子:

起因:有许多人在各种地方问我闺蜜组的攻组在一起会干什么……我也想知道啊摔!我真的想不出他们会在一起干除了攀比老婆以外的有趣的事情!
让你们非要看攻组!我真的写不出来了………… 老娘们 吵架好看,但老爷们就emmmmm,这满屏的尴尬都快把我淹没了
日常OOC,老贾的画风总是不统一啊


    大厦里今天出奇的静。
    可能是因为今天Loki、Bucky和Tony都不在吧,Charles好像有事找他们帮忙,一通人脑电话把人全喊走了。
    大厦里只剩下既没任务也没老婆的孤独Thor、Steve和不觉得孤独的Jarvis和本来就很孤独的Sam。


    怎么,你们以为这种题材就不会提到Sam了?


    还有一个万磁王。
    “说真的,伙计,你在这干什么?”Steve戒备地看着坐在不远处沙发上的Erik,抱紧了自己的盾,上次他可是眼睁睁看着这人一言不合就动动手让Tony的Mark们齐齐跳霹雳舞,最后还是Charles特意赶来把他扭送回去的。
    “Charles说他们要进行‘聊一些小秘密’,所以把我赶出来了。”Erik的委屈已经快实体化了。
    “唉。”“唉。”“唉。”
    剩下的三个男人齐齐叹了口气,然后Thor和Steve又齐刷刷转头去看Jarvis。
    “先生们,我只是想表现的合群一点。”Jarvis对着他们无辜地耸了耸肩。


    一阵难挨的沉默。
    “我们……要不要也一起做点什么?”被这种压抑的气氛搞得崩溃的Thor打破了平静。
    “我不认为我们有什么共同点。”Erik淡淡地说道,“我们一个是人类,一个是变种人,一个是机器人,一个是神,物种不同没法和谐的共存。”
    “说的像Bucky他们不是一样。”Steve下意识想挺自己的战友,但Jarvis不合时宜地补上一句:“但是,sir和我不一样,sir不是AI。”
    Steve欲言又止地瞅了他一眼:“是啊……看得出来……”


    继续尴尬的沉默。
    气氛仿佛是等媳妇儿上厕所时扎堆蹲在地上抽烟的男人们。
    “不过只要我弟弟不要一直想着侵略地球,我还是很欣慰他交到朋友了的。”Thor露出憨厚的笑容。
    但Steve却面露难色:“嗯……Bucky还没完全恢复,总跟Loki在一起玩我担心……”
    “怎么,吾友?你觉得我弟弟会带坏你的伴侣?不可能的,我弟弟最善良了。”
    “那是您的错觉,Odinson先生。”
    “要说善良,Bucky才是,他连李子都不舍得洗,每次都要我帮忙。”
    “他只是懒,Rogers先生。”
    “我无所谓,只要你们都离我的Charles远一点就好了。”Erik用霸道的发言终结了这场即将演变成“谁的老婆最棒呢”的话题。
    “我没有这种困扰,sir喜欢和谁在一起是sir的事,我是属于sir的就可以了。”Jarvis云淡风轻地祭出了最大杀器,不知道他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介于炫耀基本是他创造者的代名词,大家严重怀疑他是故意的。


    好的,现在房间里有三个怨夫和一个现充。


    “为什么你们会不喜欢自己爱人的朋友呢?人总有优点,相信大家也找的出夸奖对方的话吧?”Jarvis强行企图缓和气氛。
    “比如呢?你老婆真棒?”Erik又一次冷着脸终结掉了话题。


    Loki/Bucky/Charles什么时候能结束聚会啊。
    Thor/Steve/Erik在心里想。
    sir应该很快就回来了,我该去准备晚饭了。
    Jarvis想。


 
    “读到了,他们还在等咱们结束。”Charles把手指从头上拿下来。
    “那我们就不回去,凭什么非要顺了他们的意。”Loki嗤之以鼻。
    “唔。”Bucky又从果盘里拿了一个李子啃起来。
    “对了,我们刚刚聊到哪了?”
    “Thor太烦人了!”
    “Erik真让人受不了!”
    “Steve明显嫌弃我胖了只是不说!”
    “Jarvis不让我吃甜甜圈!”
    所谓“秘密谈话”只是四个怨妇聚在一起嫌弃自己老公而已。

评论

热度(5589)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