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锤基·猫化梗

Goldenfishtank:



①索尔是一只橘黄色的缅因猫,拥有蓬松的长毛,鞭子一样有力的尾巴,和两颗硕大的猫铃铛。

②洛基是一只黑色的安哥拉猫,拥有绿色的眼睛,柔软的肉垫,以及藏在肉垫里的锋利猫爪。

③其实洛基的真实品种是英国蓝猫。

④在洛基还小的时候,如果调皮捣乱,就会被哥哥叼住后颈提起来。虽然叼后颈对成年猫并没有什么威慑力,但是现在的哥哥还是喜欢这么做。

⑤洛基从来都不喜欢睡猫窝,他最喜欢睡在自己的尖尖角头盔里。

⑥第二喜欢睡在索尔的肚皮上。

⑦在被问到“宇宙魔方上面是谁咬的牙印”的时候,洛基会装作无事发生。

⑧有一次洛基瞒不下去,打算假死,于是假装自己吃光了一盒巧克力然后跑出家门。

⑨最后索尔在人类的地盘找到了洛基,洛基正被几个人类按住准备给他洗澡。

⑩洛基觉得人类真是非常危险,不但要给自己戴上项圈,还要把自己关进笼子里。

⑪索尔也觉得人类非常危险,居然强行给自己剃毛,自己是长毛猫,不需要剃毛,他们为什么不懂呢。

⑫他们逃走得很迅速,所以没有发现其实人类还会给他们绝育。

⑬他们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个披着红斗篷的人类,他会画圈,洛基非常讨厌他,因为自己会控制不住地扑着光圈跑来跑去。

⑭洛基从这次离家出走事件中得到了深刻的教训,不要靠近绿色的人类,绿色的人类喜欢虐猫。

⑮公猫没有绝育的后果是很严重的,索尔第一次进入发情期,一晚上都在躁动不安,动来动去,吵得洛基睡不好觉。

⑯于是洛基从头盔里跳出来,跑到索尔身边用爪子挠他的肚皮。

⑰洛基晕过去之前,听见索尔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要把你X得喵喵叫!”

⑱发出洛基的声音:喵喵喵

⑲发出索尔的声音:骑弟弟

⑳所以这个故事教育我们,猫猫一定要及时绝育。


评论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