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绿基巴叉]闺蜜组 逛街

Sang桑:

1.虫绿


Harry不太喜欢逛街,是啊,能网购干嘛要走路呢。


Peter在Harry生日那天硬拉着他出去逛街。


商场里人很多。Peter很久没去了,内心十分激动。


“啊这个沐浴露新出的呀!”Peter说。


“买买买。”Harry冷漠脸。


“天啦这个手表好酷!”Peter控制不住表情了。


“买买买。”Harry依旧冷淡。


“OMG蜘蛛侠手办!!!”Peter两眼放光。


“买买买……等下,今天好像是我生日。”Harry面无表情。




2.锤基


Thor和Loki是神域人,中庭的钱自然是没有多少的。Thor向Tony一哭二闹三上吊一吼二怒三切腹方才拿到了卡,迫不及待地把Loki拽进超市。


“买两台手机吧,方便联系。”Thor说。


Loki表示同意,因为他也对中庭的手机充满了好奇。


但是Thor一拿到手机,咔嚓,手机碎了。


碎了。


经历很多次尝试,Thor习惯了这种脆弱的“砖头”。


但是。


神域里根本没信号。




3.盾冬


Tony一天痛失两张卡,在Steve险些强拆了他的实验室之后。


于是Steve和Bucky去了购物街。


老冰棍们对现代繁华的都市十分不适应,在他俩装作没看见十几个姑娘的媚眼之后,Steve拉着Bucky进了超市。


“你想买什么随便挑吧反正不是我们出钱。”Steve豪爽得很。


Bucky看到了夹娃娃机。


Steve认为他们不擅长这些,但Bucky第一次就精准地夹出了一个美国队长的玩偶。


他看到这个玩偶的时候瞬间爆炸。


“我腿有那么短吗?!我有那么胖吗?!我那玩意有这大吗?!我明明比这帅一百倍!”Steve咆哮。


Bucky憋笑,看着眼前这个劣质商家的劣质美国队长玩偶的异常突出的某个部位。



4.EC


Charles这种教授级别的人物,出去逛街的次数屈指可数。


某日,Eric费了不少口舌终于把他叫出去了。


Charles看着商场上外国区的“万达”下面的单词,陷入了沉思。


“你家妞还在外国有企业?”

评论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