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顿妖杀青

站贱虫锤基盾冬福华spirk&dylmas

墙头来回爬:

     看完《复联3》,有多少人被灭霸“圈粉”了?

     漫威从6年前引出了这个终极boss,这次终于正式登场担当男一,确实塑造出了一个强大但不白痴,冷酷但不无情的反派形象。
     (微剧透⚠️)

     看到他对卡魔拉发自内心的“挚爱“(至少他对此深信不疑),甚至能感受到他“慈父”的一面。就像是一个黑帮老大杀人如麻,但是在面对叛逆女儿的时候却十分耐心宽容,语气平和中透露着一些无奈。(牵扯到剧透先不说了)

     还有就是,灭霸杀人无数,但他不是杀人“魔头”,他没有见人就杀,甚至连很多想杀他的人都留了活口。他的目的不是杀人,而是要达到宇宙平衡,“杀戮”只是达到这一终极目的的必要手段而已。

     当他走向最后一颗原石的时候,众英雄挡在他面前一个个殊死抵抗,他本可以动动手指就让眼前的人都灰飞烟灭,但是他没有,而是用最简单的方法把英雄们一个个打飞打趴或者限制住,仿佛这些“蝼蚁”们只是他迈向目标最后几步道路上的绊脚石而已,随意踢开不要挡路就行,老子没空搭理你们。

     就是这么一个有真感情真实力,有强大信念和坚定目标的反派,让人望而生畏。    

     再加上布洛林的完美演绎,真的,恨不起来,只是对他发自内心地惧怕和绝望。
……

     Thanos will return.


——微博:漫港湾

评论

热度(27)